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医保卡挂失补办后旧卡里面的余额怎么办?

最佳答案

医保卡对你是非常重要的,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都会出现生病这种情况,所以大家肯定是需要到医院看病的,大家可以选择到指定的医院看医生,或者是到门诊就医,那么花费的这些钱,其实是可以通过医保卡来进行报销的,如果我们的医保卡丢了,那么就应该及时的去进行挂失补办,但是之前的这张医保卡里面的余额并不会发生变化,也就是说你的医保卡挂失补办之后,原来的卡里面的钱一点都不会少,这些钱都会继续被你进行使用,所以大家不用担心。

因為了解而淡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里面的余额也是可以正常去使用的,在补办之后旧卡里面的余额就会转到自己的新卡里面,不用担心还可以使用。

卫千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一般在挂失补办了之后,原来卡里面的余额全部都会转到新的医保卡当中,不会出现这方面的纠纷问题。

Lennon Spense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