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人身意外险有年龄限制吗?

最佳答案

意外险对年龄是有限制的,年龄过大的老人投保意外险会比较困难,但是儿童、中年、青年等人群想投保意外险产品的话,大部分都是没有问题的。而且虽然意外险对老人的年龄有所限制,但是保险公司也有推出不同的意外险产品来满足大家的需要,大家无需担心。

七分冷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意外险有年龄限制,一般要求被保险人出生满28天以上,65周岁以下,当然,因为市面上的意外险产品众多,而不同的保险产品有不同的投保规则,因此,具体的年龄限制需要以投保人购买的意外险的年龄限制为准。

匡华皓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人身意外险是有年龄限制的。每一款意外险产品都会约定投保年龄,一般会限制在0-65岁。也有部分保险公司专门针对老年人推出意外险产品。所以具体年龄限制还要以购买的意外险的年龄限制为准。

晏佩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