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面签了可以使用花呗吗?

最佳答案

申请房贷期间可以用花呗,但是不能出现逾期还款的现象,也可以使用信用卡,房贷申请没有说的那么恐怖的,申请人只要在审核期间不要出现还款逾期等影响征信的情况即可。因为没有出现逾期,银行会认为申请人的还款能力还是可以的。

正常情况下,如果借款人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使用习惯,那么使用花呗对个人征信不会产生负面影响,反而有助于个人信用积累,成为未来申请房贷、车贷等贷款时信用良好的证明。

伯雨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买房贷款审批过程中,用户使用花呗只是会增加个人负债率,只要用户按时归还花呗,并且借款的额度不高,那么花呗是不会影响到贷款审批结果的。并且用户能不能使用花呗,只要是看花呗页面是否有可用额度,只要有可用额度,任何时候用户都是可以用花呗的。当然,对于用户来说在申请房贷时,最好不要申请贷款,等房贷通过审核以后再申请也不迟。

谭初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房贷批下来后,客户自然可以使用花呗和借呗,只要花呗和借呗里都有额度就行,而花呗、借呗的使用情况也影响不到房贷了。

骑白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