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的收益为什么每天都不一样?

最佳答案

余额宝每天收益不一样是因为每天的收益要根据基金公司当天所公布的每万份收益情况来评定,余额宝收益的计算公式为:(余额宝确认金额/10000)*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个人收益,所以用户存入的金额越高,获得的收益越大。余额宝的计算方式是按照复利来计算的,前一天所产生的收益会加入到投入的本金中然后产生新的收益,也就是俗称的利滚利。如果当天累计收益不足1分钱的话,余额宝不会给用户分配收益。

皮书雁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为余额宝也是一个货币基金。这种货币基金是风险比较小的,收益也会比较小。而这种货币基金都是会随着股票证券市场的浮动而有利率的不同。所以每天的利率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每天得到的钱也都是不一样的。余额宝还是一个放闲钱的好地方。有好多人都不把自己的零花钱放在余额宝里面,因为这样可以使用会话,而且还能够有一些利息。

郯涵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余额宝每天收益与基金公司每日公布的万份收益有关,这个每日公布的万份收益是不断变化的,可能会增加也有可能会减少,这样就使得余额宝每天的收益都不一样。并且余额宝本身是非保本浮动型收益的货币基金产品,收益每天浮动是正常现象。

酆雪曼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