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沈阳失业补助金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具备失业保险金申领条件的本市失业人员,在用人单位办理完停保减员手续的五个工作日后,携带以下材料到用人单位所属的社保中心,填写《市失业人员领取失业保险金申请表》,办理申请失业保险金手续;需要提供的材料有:

《失业证》、《养老保险手册》、《劳动就业手册》(有办过的需提供);本人有银联标识的当市的银行卡;本人社会保障卡和本人档案(内含劳动合同和招工登记表或人才介绍信)。注:2003年以前就业或有调动经历的须提供本人档案;异地调入当地的须提供调入前地区失业保险经办部门开具的失业保险缴费证明。

Frederica Bert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支付宝首页的界面里,点击其中的更多选项即可;然后在全部应用的界面里,点击其中的市民中心选项;然后在市民中心的界面里点击其中的社保选项即可;然后在社保的界面里,可以看到其中的全国失业金申领选项;然后在失业保险待遇的界面里将位置选择到沈阳,然后点击其中的去申领即可。

Caesar Hicks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失业人员申领失业保险金或失业补助金,可通过线上全国人社政务服务平台申请,也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社保卡自主选择到户口所在区(县、市)失业保险经办机构办理,经办窗口实行即来即办,当日办结。

吕香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