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有利息和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如果花呗逾期还款、最低还款,那么系统会按天收取利息。而花呗分期还款,则由系统收取分期手续费。只有在还款日当天,全额归还本期的账单的金额,那么才不会收取利息与手续费,享受花呗的免息服务。但是,没有还款能力可能会逾期的话,用户选择最低还款、延期还款、分期还款都是可以的。毕竟按时还款才是最重要的,一旦逾期不仅会影响芝麻信用,还有可能会影响到个人征信。

陆友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正常全额还款无利息,分期还款有利息,逾期也有利息。有手续费,不同期限手续费不同,3期手续费为2.5%;6期手续费4.5%;9期手续费6.5%;12期手续费8.8%。

公孙千儿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花呗分期是不要利息的,但是要手续费。目前,花呗分期的手续费会根据用户选择的分期期数和分期金额来决定,所以花呗分期具体的手续费需要以页面显示的为准。

麦信瑞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