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金帮还花呗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花呗金帮还花呗是指在进行花呗还款时,花呗金可以直接抵扣人民币使用。但是花呗金必须是参加花呗特定活动才可以获得,当用户没有开通花呗或花呗当前没有任何待还款金额,那么就无法使用花呗金。另外,100个花呗金可以直接抵扣1元人民币,不足100个花呗金就无法抵扣。在还款时,还款页面会直接提示用户使用花呗金抵扣,这样对于用户来说是非常方便的。

鞠夏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金是花呗推出的一种虚拟金币,花呗金帮还花呗就是指用户可以使用花呗金来抵扣花呗的还款金额,从而可以减少自己在进行花呗还款时的实际还款金额。一般情况下,100个花呗金可以帮还1元花呗账单。用户可以通过参与完成赚花呗金帮还花呗任务、完成周周省消费任务和参与花呗有好事互动赚取花呗金。

赖运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花呗金帮还花呗是指在进行花呗还款时,花呗金可以直接抵扣人民币使用。但是花呗金必须是参加花呗特定活动才可以获得,当用户没有开通花呗或花呗当前没有任何待还款金额,那么就无法使用花呗金。另外,100个花呗金可以直接抵扣1元人民币,不足100个花呗金就无法抵扣。

真寄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