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科创板新股第一天可以卖吗?

最佳答案

新股中签后上市首日就可以卖出,科创板也是如此。大体上科创板个股中签后,只要满足下述三个条件我们就可以考虑卖出了:个股开盘后走势较弱,或者进一步下跌破发。这种走势出现的时候,我们就需要考虑该股当前价格与其质地是否匹配了。个股开盘价就低于我们内心的估值,这个时候我们就要选择竞价卖一部分,等开盘后再根据市场走势进行操作。个股开盘后持续上攻,大大高于我们的预期,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考虑按批次卖出,个股每上涨到一个台阶之上,我们就出货一部分仓位。

Hamiltion Constanc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科创板不可以当天买当天卖。科创板和主板的交易机制一样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导致科创板股票在当天买入的股票是无法在当天卖出,只有等到下个交易日股票才能够卖出。但是,投资者当天卖出科创板股票是可以进行当天买入的。并且,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交易特别规定》,上交所对科创板股票竞价交易实行价格涨跌幅限制,涨跌幅比例为20%。但是,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和增发上市的股票,上市后的前5个交易日不设价格涨跌幅限制。

桑雪莲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可以卖出,但是在触发临时停牌的情况下会卖不出去。

冷丹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