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白条关闭会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用户若是在使用京东白条的时候没有出现过逾期还款的情况,即使关闭京东白条是不会对个人征信造成不良影响的;但是若用户在使用京东白条时有过逾期记录,那么不论用户是否关闭京东白条,该逾期行为都会记录在个人的征信报告上。主要原因在于,京东白条的放款方是银行,即使京东白条没有明确表示接入征信系统,但是由于其资金方是银行,银行的信贷都是会上报征信系统的。

计永逸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白条只有逾期才会影响到个人征信,开通、关闭、正常使用以及还款都不影响个人信用。实际上,白条的使用记录会上传到征信中,但是关闭记录并不会,因此白条关闭了征信中是没有任何记录的,没有不良的记录自然就无法影响到征信。另外,白条关闭后用户可以再次开通,但是再次开通不能确保一定成功,开通的结果要以页面的显示为准。

澹台诗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京东白条只要没有发生逾期还款的情况,是不会对个人的征信造成不良影响的。若是用户在使用京东白条期间都按时还款了,后面不想使用京东白条了,关闭京东白条是不会影响征信的。若是在申请关闭京东白条时还有欠款没有还清,那么也是无法关闭京东白条的。

荀涵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