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网银登录密码忘记了怎么改?

最佳答案

建行网银密码分为登录密码和交易密码。如果是忘记登录密码,用户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建设银行线下网点取号,到柜台按照银行工作人员的提示重新设置密码;如果是交易密码忘记,本人需要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线下网点柜台,绑定一张密保卡,即可更改,另外想要自己在网上更改的话,则需要银行重新换一个U盾,更换U盾是免费的,但是每个人只能更换一次。

矫翠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点击个人网银登录页面“登录”按钮下方“忘记密码”重置登录密码。若重置失败/直接去网点,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开通网银的储蓄卡/存折至任一网点重置(签约客户需携带签约的储蓄卡/存折)。如是自行通过网站注册开通的,请通过网站注销网银后重新申请开通。

施宜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如果是忘记登录密码,用户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建设银行线下网点取号,到柜台按照银行工作人员的提示重新设置密码;如果是交易密码忘记,本人需要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线下网点柜台,绑定一张密保卡,即可更改。

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