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外怎么汇款到中国账户?

最佳答案

当地银行:所有的当地银行都支持跨境汇款服务,只要你知道国内账户的 SWIFT CODE和 BIC,就可以通过当地银行的网银或柜台转账来完成汇款。银行能够办理票汇、电汇等多个汇款业务,其中电汇汇款是跨境转账最常使用的方式。一般情况下,使用电汇汇款的款项在三天到五天之内可以到账,如果遇到法定节假日等特殊时期会有所延迟。

公叔锐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外转账到国内的办法主要就是跨境转账:持卡人需要知道自己银行卡的开户行的营业网点,到达网点后提供收取转账的银行的国际代码、银行地址,再提供自己的账户名与账户即可,跟随银行的工作人员操作,完成转账即可。跨境转账对于每个人每日有一定的限额,一般来说是5万元人民币。

青和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点击最上方的输入框。编辑输入境外汇款,找到后点击进入。点击跨境汇款,再点击汇入中国选项。看完汇款操作流程后点击下方的去闪速收款。按照页面需添加的内容进行编辑汇款,即可成功操作。

勾羡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