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下乡补贴怎么领取?

最佳答案

用手机微信搜索当地政府为人们提供的小程序,并且进行注册和登录。在【法人服务】栏目下找到【社会组织】,然后早跳转的页面中找到【农业农村】,并且点击进入。在【农业农村】页面下找到【汽车家电下乡服务】,点进去之后选择【汽车下乡】。随后自己是否属于补贴对象,如果在范围内系统将自动发放校验码,在购车时请向汽车经销商出示该校验码。在跳转的页面中点击【申请购车补贴】,然后上传车辆行驶证、银行卡等信息,确认无误后,正式提交补贴申请。

Maria Hud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汽车下乡补贴向户籍所在地乡镇财政所申报补贴资金。申请需要提供购买人本人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原件、银行直补专用存折原件、机动车行驶证原件、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机动车销售发票原件等材料。

沙阳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好像是去当地政府办理的。

籍芷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