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的钱借出来在哪里?

最佳答案

借呗在申请借钱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个收款账户。如果是选择支付宝余额,那么借呗的钱就会马上转到支付宝余额中。如果是选择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那么借呗的钱通常情况下会在2小时内转到银行卡中。如果您不记得收款账户是什么了,我们建议您可以在支付宝的账单中查询,如此一来就能够看到借呗放款到了哪个账户中。

赖运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借出来的钱不是在支付宝余额里面就是在绑定支付宝的银行卡里面,在借呗里面申请借钱的时候,会有收款账户的选项,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把借出来的钱放到余额宝还是银行卡。若是选择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那么借呗的钱预计会在2小时内转到银行卡中。

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借呗的钱一般会借到支付宝账户余额里或用户绑定的银行卡里,也就是说借呗放款后,用户可以在这两个地方看到借的钱。而如果这两个地方都没有看到款项,那么可能是借呗没有到账。如果系统显示已经到账,但没有收到钱,请及时与借呗的客服联系。

Hannah Sande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