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学平险怎么理赔?

最佳答案

学平险理赔流程为:发生保险事故后,及时通知保险公司,比如若是被保学生发生意外住院,则家长还需要尽快通知保险公司;保险公司会协助家长准备好申请理赔所需资料,比如意外说明书、医疗费用清单、住院小结等;提交理赔申请材料,保险公司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理赔。不同保险公司的学平险在保障范围、保额等方面有所差异,不过一般都包括了意外身故或残疾保障、意外医疗保障、住院医疗保障等。

嘉沛岚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学平险的理赔流程如下:发生意外或住院后须在3日内向保险公司报案:可通知代理人、代办员,或直接拨打热线电话和网上报案。保险公司会对投保人提交的材料进行调查、审核,确认材料的真实性。保险公司审核之后会与投保协商理赔金额,双方都无异议后保险公司会发放赔款。需要注意的是,对于首次购买学平险的学生,要在保单生效之后90天后,保险公司才会理赔。

蒯玲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可以找保险公司经纪人或者是在线上官网进行理赔。

仪惜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