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暂停非柜面交易严重吗?

最佳答案

暂停非柜面交易不严重,但是会影响投资者对这张卡的正常使用,如果不去解除,以后只能去柜台办理,不能在其他途径使用。用户需要本人持卡和有效身份证件网点柜台解除限制。银行卡非柜面业务就是指不在银行柜台办理的业务,比如说:网银业务、手机银行、ATM机交易等。一些银行卡如果半年不使用,银行担心被别人冒名使用或洗钱等,就会将非柜面业务暂停,这样就不能在这些地方使用。

储寒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被限制非柜面交易一般不是很严重。可以去银行柜面上办理一下申请业务,如果没有问题很快就能解除了。被限制非柜面交易是指不能在除银行柜台以外的交易场所交易,比如:电子银行、ATM机交易等。不会对用户造成大的影响,要解除被限制非柜面交易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柜台进行受理即可。

宝辰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被银行暂停非柜面交易后果不严重,银行卡是由于个人身份证信息不全,系统内身份证有效期超过期限,银行卡六个月未用,暂停非柜台业务不严重。

Prudence Richards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