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多多买菜门店入驻能赚钱吗?

最佳答案

多多买菜自提门店团长的主要收入在平台佣金,因此团长需要做好用户管理运营,引导更多用户参与团购,或是提高用户二次购买的频率,团长就可获得更高的佣金收入。团长都会有社区自提点,社区自提点一般会以社区便利店为主,团长可以通过平台用户线下自提货物,提高门店的流量,进而带动门店的销售额,增加收入。

Louis Steinbeck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多多买菜门店团长是根据商品的销售额或数量来计算佣金的,佣金比例一般在10%-20%不等,若团长在平台开团一次的销售额为4000元,那团长可能会拿到400元左右的佣金收入,此外,多多买菜还有相应的门店入驻开团订单任务奖励,即首日完成多少单的任务,就可以获得一次性的现金奖励。

佼依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对于入驻了多多买菜门店的用户可以有这三种赚钱方法:完成平台任务、在门店做增值服务、赚取门店销售佣金。

笃南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