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可以直接支付吗?

最佳答案

余额宝可以直接支付,首先确认余额宝中有余额,在【转入】中可将银行卡中的钱转入余额宝;在支付宝中找到要购买的商品,点击【立即购买】,选择商品类型后点击【立即购买】,轻点【提交订单】,在付款方式中选中【余额宝】,最后进行付款即可。

庚问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余额宝的钱可以直接消费支付宝余额宝是支付宝的一项增值服务,正常情况把钱放在支付宝余额是不会产生收益的。但是把钱放入支付宝的余额宝里面就会有收益,很多用户都会选择把钱放入余额宝里。

畅新儿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能。余额宝虽然对接的是货币基金,但它和其他货币基金的最大区别在于:余额宝货币不需要手动赎回,投资者在消费的时候就相当于赎回基金了。在余额宝中有可用资金的前提下,余额宝账户的资金是可以直接用于扫码支付、刷脸支付的。

实际上消费之后的钱不是赎回到账,而是支付宝平台垫付给投资者的,等到赎回的基金到账,支付宝将自行划转。因此余额宝用于支付和购物体现了它的灵活性,但也决定了它的收益和其它货币基金对比略低一点。

货币基金就是主要投资短期货币市场工具的基金,如投资:央行票据、短期国债、企业债、商业票据、银行定期存单、交易型货币基金等。货币基金在保持基金资产在稳定性和高流动性的基础上,争取获取较高的收益,实现资金安全稳定的回报。

俟鸿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