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不是本人存折怎么取钱?

最佳答案

在有存折密码的情况下,存折所有者可以让其他人帮忙取钱。取款者携带存折所有者的身份证、自己的身份证、授权委托书以及存折,存折不是本人是可以取钱的,但是仅仅限于有密码的存折。如果是定期一本通,需要出示你的身份证和存折户主的身份证才能取款,没有身份证是不能代取定期存款的。

存折取钱可以不由本人去取钱,如果是代办的话,不仅要出示所属存折的人的身份证,还要同时出示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当支取钱款大于五万时,需提供委托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存折及存折密码支取。当支取钱款小于五万时,需要授权人的身份证、存折及存折密码支取。

计永逸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在达到5万时即要求出示身份证件,如果是凭密码支取,当取款金额在5万元以下时,只需要提供存折及输入支取密码;但是超过5万元需要户主身份证和取款人身份证。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知道存折密码以及持有存折户主身份证原件,确认本人意愿的情况下,不是本人也可以取款的。

侯锐翰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拥有存折密码,存折持有者就可以找其他人代取钱,取款人需要携带存款者的身份证明以及自己的身份证明和授权委托书以及存折原件即可。若是定期一本通,还需要出示存折户主的身份证以及自己的身份证方能取款,否则银行将不支持代取。

鲍雅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