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闪电贷有宽限期吗?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闪电贷没有宽限期。招商银行闪电贷是不提供还款宽限期的,如果用户在最后还款日没有将欠款还清,那么就会算作逾期还款,一旦逾期后,系统就会将逾期记录上传至央行征信,从而导致借款人征信受到影响。

兰光启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闪电贷是没有宽限期的,无法延期还款;若还款日当天未扣款乐成,即会发生逾期纪录以及罚复息。借款人最晚于扣款日中午12点前存款;若是在中午12点后存款,要立刻通过手机银行或网银等渠道,自动操作紧要还款。人人还可以拨打找上银行客服热线95555举行确认哦!

若是没有在最后还款日还款乐成,招行闪电贷就会逾期了,首当其冲会影响个人信用,还会发生罚息和违约金,而且要面临银行催收,逾期时间越长,金额越大,可能还会被银行起诉。

梅以莲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招商银行的闪电贷是没有宽限期的,而且到期还不上的后果也是相当严重的,大家在借款之前需要做好足够的心里准备,不要盲目申贷,要在自己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

謇阳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