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没钱了短信费怎么扣?

最佳答案

没钱了就不扣了,毕竟没有钱了,银行也不能自动扣除,也不能从持卡人别的银行卡里面扣除。一般超过3个月卡内还没有存入足够的短信费的话,银行会自动停止短信服务。但如果后面持卡人往卡里面存钱了,银行会扣除相应的短信费,对于不常用的卡来说,用户最好提前注销,不然银行还是会按照正常程序来收取短信费和服务费的。

银行卡一般都是有年费和小额管理费的,在大银行办理的银行卡客户只能申请其中一张免年费和小额管理费,其他的银行卡即便没有余额,是同样需要小额管理费以及年费的。

柔乐语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里面没钱就不会扣费了。银行卡每个月的2元(或者3元)短信费是每个月都扣除的,直到卡内余额为零,若用户再向卡内存款,之前落下的短息费也会由银行自动扣除,用户可去银行营业厅办理取消短息业务费。短信服务费一般指的是在消费者的银行账户资金变动时,银行给消费者发送的短信提示。

过倚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银行卡里没钱了不会扣短信费,会提醒你余额不足,短信扣费失败,一般超过3个月你的卡内还没有存入足够的短信费的话,银行会自动停止短信服务。如果存钱了,银行会扣除相应的短信费。

Larry Lew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