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查询自己名下所有银行卡有哪些方法?

最佳答案

1、电话咨询:拨打各银行客服电话,通过客服人员查询自己名下的卡片。这种方式比较慢,需要每家银行都打电话,不推荐使用。

2、网上查询:用身份证和手机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的官方网站进行用户注册;再提交查询申请,第二天就可以看到查询结果的。

3、当地查询: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当地的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管理中心打印自己的征信报告,征信报告会标明申请查询人办了多少张卡?有没有卡透支?银行贷款多少?都有记录的。

隗雁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云闪付”APP,点右下角“我的”,在最上面有个“管家”,点进去之后,看到很大的字“银行卡管理”,点进去就看到“添加银行卡”,那么通过这个功能,就可以实现全国2000多家银行发行的银行卡直接绑定。

司徒晓曼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用户带上有效身份证去银行柜台,叫工作人员帮自己查询在该银行的储蓄卡数目。

铁欣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