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零首付的车可以买吗?

最佳答案

1、买过车的人都知道,我们去4S店买车的时候,售货员往往推荐我们贷款买车。因为购买所有车型的话,只需一次付清费用,其他的费用都不需要。贷款买车的话,除了贷款利息之外还需要手续费。

2、购车贷款的最低首付金额是30%,但低于首付基本无法支付。然而,这几年出现了用零首付购买汽车的方法。用更便宜的钱坐新车!当然,如果是在正规的4S店买车的话,即使没有首付也可以选择。4S店值得信赖。但是,在相对较小的蒸汽贸易店,需要注意。为什么呢因为这样的购买方法不仅要花很高的手续费,而且伴随着贷款的利息也很高,难以应付。

3、我们正常贷款买车和所有型号买车,存在的费用差异是手续费和贷款利息。但是,有些零首款车型,往往需要车主一次投保好几年,保险费非常高,需要购买盗窃保险。知道保险有积分包,一次买那么多保险的话,就会进4S店和空气商店的口袋。

Hannah Sande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零首付买车是一种全新的购车方式,是指银行、汽车金融公司等机构,在一定活动期限内推出的针对特定车型无贷款首付的汽车贷款,具有贷款额度高、无需支付首付等特点。

计永逸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可以去正规上私户的购车平台办理,蛋蛋这个平台就不错,上自己户名,口碑不错。

孙康顺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