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交通银行卡圈存怎么解除?

最佳答案

用户可以选择直接注销掉交通银行卡账户,在注销的时候银行工作人员会告知用户在电子账户里面还有一笔圈存的资金,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直接将电子账户的资金取出来使用。也可以直接通过支持电子账户刷卡消费的POS机将电子账户内圈存的金额消费掉,当然这种解决办法意味着用户只能通过该电子账户来进行消费了,且消费场景是会受到限制的。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可以直接前往交通银行柜台,将电子账户中圈存的钱直接转回到交通银行卡的主账户中,这样就可以再次将交通银行卡的资金取出来使用了。直接在交通银行柜台把交通银行卡注销掉,然后将电子账户内的资金取出来。直接将圈存的金额通过支持电子账户刷卡消费的POS机消费掉。

夔晓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用户可以携带个人银行卡及有效身份证件前往交通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圈存解除手续,直接将电子账户中圈存的资金转回至交通银行卡的账户里面,解除圈存之后资金重新回到银行卡账户,用户可以继续使用交通银行卡办理存取款业务,将资金取出来使用了。

彤怀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