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退市的股票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1、退市整理期及时抛掉股票。股票退市整理期一般为三十个交易日,股民可以在退市整理期抛出股票,及时止损。在退市整理期,还是有投资人愿意来接盘的,因为有的退市公司还可能重新上市,也有的投资人是趁股价低来投机炒作。一般的投资者建议还是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应该及时抛掉股票,止损很重要。

2、三板市场抛掉股票。退市整理期之后,股票会进行挂牌转让,就是大家俗称的三板市场。三板市场业绩好的股票每周交易三次(周一、周三、周五),业绩差的每周交易一次(每周五),原持股股民可以到证券营业部办理托管手续,到三板市场交易股票。注意:投资者必须要去证券公司开三板交易账户,这样才可以确保你能够交易。

3、等待公司进行资产清算。破产清算对于普通散户来说是最坏的一种情况,对于破产的公司来说,清偿也有先后顺序,如果上市公司破产了,公司的资产将进行清算,优先还债,还完债务如果还有剩余资产,就会分给持有股票的股民,但是优先大股东,然后才是普通股东。如果资不抵债,这种情况下股民只能白白亏损、自认倒霉了。

生丽姿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退市后手中持有的股票可以采取以下方法处理:等待证券公司代办股份转让,股东携带身份证开立股份转让账户,办理股份确权与转托管的手续。退市的股票进入三板,这时候可以将手中的股票卖出。也可以选择继续持有股票,因为退市的上市公司经过重组以后可能重新回归主板。

平平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退市后股票可能会面临以下几种情况:退市之后股票进入三板市场,投资者可以在三板市场继续交易该股;持股等待股票重新回到二级市场上;向上市公司进行索赔。

封心不再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