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补卡后还款还以前的卡号可以么?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信用卡在办理补卡手续之后还款是否还以前的卡号取决于用户在办理信用卡补卡手续的时候是否更换了信用卡的卡号。一般情况下,信用卡在挂失之后补卡的话,银行是会直接补发一个新卡号来补办信用卡的,补办的信用卡的卡号和原来的卡号是不一样的,因此用户在信用卡补卡之后还款是不可以还入以前的卡号账户里面。若是用户设置了信用卡的自动还款功能,在补办新的信用卡产品之后还需要更改好关联的旧的信用卡账号。

梁丘琼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信用卡会补发一个新卡号的信用卡之前的信用卡即为作废卡,新旧两卡号内的账户信息不变,因为信用卡账户没有销户,虽然旧卡已经不存在,但是账户依然与新卡共用。若卡片已激活,银行会在卡片到期前2个月主动为您续发新卡(卡片状态不正常的除外);若卡片尚未激活,请您在卡片到期前2个月尽快激活卡片。新卡将寄发至您的账单地址,您收到新卡后,激活开通便可使用,同时旧卡失效,旧卡请尽快剪断销毁。

Harriet Alsop(p)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信用卡补卡之后,卡号和原先是否一样,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如果是到期续发或者是因卡片毁损(比如卡片被折断、消磁等等)补发,那新卡卡号一般还是和原来的一样,不会发生变化。而如果是因为卡片丢失,所以挂失补办;又或者因风险换卡、升等换卡的话,那新卡的卡号通常就和原先的不一样了,且客户收到新卡后,往往还需要重新设置新的消费取现密码才行。

及梦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