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猪肉下跌利好哪类股?

最佳答案

1、罗牛山:公司是于1993年3月经海南省证券委员会琼证字19932号文批准,由海口市农工贸企业总公司牵头,与海南兴华农业财务公司,海南省国营桂林洋农场,海口天星实业公司共同发起。公司是海口规模最大的生猪养殖龙头企业,市场占有率近50%,公司与天津恒泰牧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一家主营畜禽养殖、屠宰及深加工、销售的控股子公司海南罗牛山肉类加工产业园有限公司。

2、新五丰: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湖南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为主发起人,联合香港五丰行有限公司、澳门南光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饲料研究所组建的股份制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安全优质生猪养殖和贸易,公司的生猪饲养与生产参照欧盟标准生产,管理水平和产品品质在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3、牧原股份:牧原股份有限公司是集饲料加工、养猪生产、屠宰加工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农牧企业,集约化养猪规模居亚洲第一。公司始建于1992年,历经26年的发展,现拥有84个全资子公司和1个参股公司,年可出栏生猪320万头;1个合资的高档肉制品加工厂,年屠宰加工生猪100万头,年可向社会提供高健康无应激纯种猪8万头,二元母猪10万头。

逮梦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来看,猪肉价格下跌主要是由于生猪养殖的大规模集中供应,短期来看,养殖后周期时代到来,饲料、动物疫苗需求量增加,因此相关概念股价格可能上涨。且以猪肉为原料的加工产品,由于成本下跌,利润也会有所增加。

但同时,对于周期性的股票,我们也可以等待价格持续跌落,在此次下跌的低估期进行抄底,以好价格买入一些相关的优质股票,然后等待猪价再次回升。需要注意的是,股市有风险,以上内容均不构成投资建议,大家需要谨慎判断。

郑诗晗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广弘控股(2.93%)领涨,温氏股份(2.88%)、德美化工(2.2%)、天邦股份(1.97%)、立华股份(0.67%)等跟涨。

俟鸿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