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pos机刷储蓄卡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pos机刷储蓄卡到账时间分为两种情况,具体如下:

1、银行pos机刷储蓄卡。一般到账时间都是第二天到账,如果遇到周六以及周日,到账时间还要向后推迟,统一到下个工作日进行清算。

2、第三方pos机刷储蓄卡。基本上都是秒到账的,当然秒到账也是有时间规定的。例如有的设置的是早上8点到晚上10点,这个时间段刷卡的话是秒到账的,超过这个时间的话,一般第二天就能到账。

纳喇觅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是T+1日到账,T指的是周一至周五非节假日的工作日,少数情况是当天到账或实时到账。其实具体到账时间主要还是和pos机有关,不同的pos机到账时间不同,所以要想知道自己通过pos机刷卡的钱什么时候到账,可以联系POS机的品牌方咨询。

卢霞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若是通过pos机刷储蓄卡的钱迟迟没有到账,建议立即联系POS机的品牌方进行确认。如果是当日晚上10点后刷卡,则算作次日交易,要到第三个工作日到账。

丘斯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