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查的征信和银行查的一样吗?

最佳答案

网上的信用报告和去银行打印的报告不一样。网上自己查的信用报告,是简易版本的。而银行打印的信用报告,是详细版本的,这种信用报告可以作为信用卡、贷款的申请资料使用。而网上查询的信用报告,即使自己打印出来,也只能作为参保资料,不能当作有效资料。因此,用户只是需要知道自己的征信情况,在网上自己查询就够了,不需要去银行打印出来。

桂丹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分中心查询到的个人信用报告(个人版)是在征信系统内联网端生成的,互联网查询到的个人信用报告(个人版)是通过个人征信系统在互联网存储的信息生成的。两网端查询到的信用报告基本相同,但由于两网数据无法实时交互及保护信息安全的原因,两网查询到的报告还存在少许差异。

罕云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个人在网上通过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查询的征信,和银行有权查询人查出来的征信基本上是一样的,内容排班上有一定的差别。

Patrick Franci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