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全国碳交易市场上线利好哪些股票?

最佳答案

1、龙源技术,公司围绕燃煤锅炉节能环保技术领域,在节油点火、低氮燃烧、燃烧优化控制方面拥有多项技术,能够进行锅炉经济与排放成本最优控制;公司新设立子公司东营龙源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可从事碳减排、碳捕捉、碳封存技术研发等工作。

2、杭锅股份,公司与浙江大学产学研深度合作的燃烧后碳捕集技术,目前正在推动示范项目落地,力争通过该技术将发电企业的碳排放落到实处。

3、双良节能,公司目前配合相关设计院参与了二氧化碳捕捉工艺包的设计,继承了公司溴化吸收式热泵和空冷器设备,用于有效降低二氧化碳捕捉的能耗及水耗。公司目前正通过高效节能节水设备切入碳捕捉工艺流程。为促进全国节能光伏产业和碳中和目标贡献自己的“智造”力量。公司以清洁能源、智慧能源为发展方向,快速布局北方清洁供热市场,为碳中和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4、长源电力,是武汉市区域内火力发电的电力生产先进企业,湖北碳排放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为公司参股企业,公司持有其9.09%的股权。

5、华光环能,主营业务是环保与能源两大产业。公司在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富氧燃烧高效低成本运行关键技术与示范”的支持下,和中科院共同开展了加压富氧燃烧中试研究工作,该项研究致力于提高富氧燃烧的效率和经济性,开发低成本的CO2捕集封存技术,推动富氧燃烧工业化进程。

6、福建金森,公司森林面积近80万亩,近年公司已利用部分自有林地开发林业碳汇并获得了一定收益;同时公司此前已全资成立福建金森碳汇科技有限公司,对外承揽清洁发展机制(CDM)的服务与咨询;中国自愿核排(CCER)项目开发等业务。

7、中钢国际,中成碳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为公司持股38%的参股子公司,主营业务为碳资产管理、碳资产管理技术服务、碳减排量开发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桂丹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潞安环能: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回顾近3个交易日,潞安环能有1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5.13%,最高价为16.99元,最低价为18.5元,总市值上涨了27.52亿元,上涨了5.13%。大股东山西潞安矿业联合荷兰壳牌石油与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利用万方级甲烷二氧化碳自热重整制合成气装置,日转化利用二氧化碳高达60吨。

2、云煤能源: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回顾近3个交易日,云煤能源期间整体上涨2.13%,最高价为4.65元,总市值上涨了1.09亿元。2022年股价上涨16.86%。

3、昊华能源: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3日昊华能源上涨1.7%,现报9.39元,2022年股价上涨20.23%,总市值112.68亿元。公司所属木城涧和大安山煤矿生产无烟煤含磷量仅0.04%-0.06%,属于低磷标准,长沟峪矿生产无烟煤含磷量仅0.005%,达到特低磷行业标准。所产无烟煤含氮量仅0.3%左右,属于无烟煤中含氮量非常低煤种,含硫量仅0.20%-0.30%。所产无烟煤属于低挥发分无烟煤,相对于其它同等灰分指标无烟煤产品,因具有高达80%固定碳含量,在冶金烧结等工艺生产中具有较好还原性优势,能够稳定和提高烧结矿质量。生产无烟煤优良内在品质对冶金行业客户具有独特吸引力,通常能取得较高价格订单。

4、山西焦煤: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回顾近3个交易日,山西焦煤期间整体下跌0.51%,最高价为13.82元,总市值下跌了2.87亿元。2022年股价上涨37.38%。公司电力企业纳入碳交易体系。

5、开滦股份: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3日开滦股份股价下跌0.74%,总市值下跌了14.77亿元,当前市值为129.09亿元。2022年股价上涨9.59%。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改写着我的情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闽东电力(000993):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2%、0.13%、0.16%、0.09%。公司目前持有海峡股权交易中心(福建)有限公司1000万股,占4.76%,涉及碳交易概念。

国网英大(600517):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4%、0.55%、0.59%、0.33%。公司子公司置信碳资产管理公司是国网公司系统内唯一一家专业从事碳资产经营业务的公司。

凯美特气(002549):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6%、0.39%、0.34%、0.32%。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主要为,以石油化工尾气(废气)、火炬气为原料,研发、生产和销售干冰、液体二氧化碳、食品添加剂液体二氧化碳、食品添加剂氮气及其他工业气体。

国检集团(603060):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57%、0.65%、0.64%、0.69%。公司持有湖北碳排放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9.09%的股权。

首航高科(002665):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9%、0.06%、0.09%、0.05%。

巫晋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