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赢卡贷审核通过资金匹配中稳了吗?

最佳答案

小赢卡贷审核通过中显示资金匹配,是因为小赢卡贷只是贷款申请方,贷款资方是与其合作的众多放款方。贷款审核通过只是平台的初步审核,后续还需要经过资方审核才可以拿到贷款。所以一般进度显示资金匹配中时,并不代表这笔贷款能够成功放款,只是审核的第二步而已。

一般来说,如果显示资金匹配中超过3天以上的用户,大概率是被拒贷了。所以如果一直显示资金匹配中可以咨询客服或者不要等了直接取消即可。但是用户后续还可以继续申请,因为每次申请匹配的资方不同,每个资方的放款严格程度也不同。

Hogan Philip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很多人都认为只要网贷进入到资金匹配中基本百分百能够下款了,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是有可能被拒的。如果小赢卡贷审核通过中显示资金匹配,是因为小赢卡贷只是贷款申请方,贷款资方是与其合作的众多放款方。因此,一般页面显示资金匹配中,并不代表这笔贷款能够成功放款,只是审核的第二步而已。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显示资金匹配中超过3天以上的用户,很有可能是被拒贷了。

無奈已被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小赢卡贷申请还是比较容易,如果一直显示资金匹配中大概率是被拒绝了,一般时间不会超过3天。

另类导师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