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的理财产品会损失本金吗?

最佳答案

有亏损本金的可能,因为支付宝里面的理财产品,除了余额宝,其它都不是保本型的,不是保本的就意味着有亏本的可能,哪怕是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也有亏损可能。而且理财产品的收益与风险大都是成正比的,就是风险越高的收益也可能越大。

支付宝等平台上的一些高利率的存款产品,利息差不多能在4.5%左右,比银行的存款利息高,所以现在越来越多人不愿意把钱存在银行,而是选择买理财产品。

艾醉波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理财产品有损失本金的可能,任何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的。任何理财产品都是有损失本金风险的,只是风险大小差异不同而已。在支付宝中,理财产品都标注了风险,余额宝这一理财产品损失本金的风险是最低的。支付宝定期理财产品不承诺保本,当遇到金融市场不稳定、金融经济行情不好时,就可能使净值跌破1而损失本金。

扶醉桌前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支付宝理财产品有损失本金的可能,因为任何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的,支付宝理财产品也是一样,只是在选择理财产品的时候,如果不能承受很大的风险,那么可以购买风险小的理财产品。

别恨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