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粒贷还款日能修改吗?

最佳答案

微粒贷是不能够修改还款日的,贷款人申请贷款以后,还款日、贷款金额、贷款利率、还款方式、贷款期限等等都已经确定,一般不能够进行更改,贷款人申请借款以后必须要按约定执行。微粒贷还款并不存在宽限期这个说法,逾期以后也不能够协商还款,一旦逾期就会承担相应的逾期后果,这些都是贷款人在申请贷款以前就需要弄清楚的方面。

撒天睿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的还款日是由系统确定的,一经确定,借款人是无法申请修改的。借款人最多只能选择在还款日之前操作提前还清借款。而微粒贷的还款日会是客户首笔借款的发放日,之后客户再去申请借款,每笔借款的还款日通常也会保持在这一天不变。

豆凝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微粒贷的还款日是不能修改的,而且每个人的还款日也不是一样的,在微粒贷里面申请借钱时,会要求选择还款计划,就是借几个月的意思,选择借款额度与借几个月之后,界面会出现每一期该还的额度与还款日。

代凝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