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好医保免费医疗金怎么领?

最佳答案

好医保免费医疗金的领取方法也比较简单,有两种领取方式:

1、可以通过支付宝直接领取,支付宝用户每日通过支付宝完成线下支付后就有可能获得“免费医疗金”领取机会,一般支付宝收银台页面会直接提示,用户直接点击领取即可。

2、可以在支付宝我的-蚂蚁保险中找到好医保页面,便会看到“免费医疗金”领取页面,点击领取即可。

五亦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好医保免费医疗领取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付款后领取。现在很多人都习惯使用支付宝付款,经常使用支付宝付款的用户应该都知道,在付款结束后,经常要用户选择一项领取,其中就包含了好医保免费医疗金。

支付宝付款成功后可以领取到最低3元,最高288元的好医保医疗金。领取的次数和领取的金额都是随机的,由支付宝系统来决定,个人无法干预。想要领取好医保免费医疗金的用户要时刻关注此类领取方法。

2、在支付宝平台领取。用户进入到支付宝后,点击下方我的,然后进入到保险平台主页面中,找到免费领取的按钮,点击后即可领取到好医保免费医疗金。

钟齐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1、首先,解锁手机,然后我们点击支付宝;

2、进入支付宝之后,我们点击我的;

3、然后我们下拉界面;

4、之后我们点击蚂蚁保险;

5、然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好医保了,此时下方有个马上领,我们点击此处;

6、然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好医保的金额会发生变化了,我们点击返回按钮;

7、此时我们可以看到马上领已经没有了,此时已经变成了一个固定金额了,说明我们已经领取了免费医疗金了。

夫夜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