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散户买的股票没有分红?

最佳答案

散户买的股票没有分红,可能是因为该股票没有达到分红条件,或者是散户是在股权登记日买入,一般只有在股权登记日收盘前买入的投资者才可以参与此次分红。股票分红只有当前处于盈利的公司才可以分红,并且股票分红也并不是强制性要分红的,上市公司在盈利情况下也可以选择不分红。

那雅柔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散户买的股票有分红,当上市公司分红时,只要投资者持有股票就能获得分红,股票分红有三个日期: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和分红日,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持有股票或者买进股票都能获得分红权,在除权除息日或者分红日买入股票就不能获得分红权。

上市公司分红会提前发出公告,投资者注意股权登记日即可,需要注意的是股票分红对个人投资者来说不能获得实际的收益。

有你哪都是故乡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股民买的个股有分紅,当发售公司分红时,只需投资人拥有个股就能得到分紅,股票分红有三个日期: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和分紅日,在股权登记日当日拥有个股或是买入个股都能得到分紅权,在除权除息日或是分紅日买入股票就不可以得到分紅权。

发售公司分红会提早传出公示,投资人留意股权登记日就可以,必须留意的是股票分红对投资者而言不可以得到具体的盈利。

愈丹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