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查银行卡是一类卡还是二类卡?

最佳答案

1、银行柜台查询。

如果用户在同一家银行里办理了多张银行卡的话,用户可以携带自己的银行卡以及身份证到就近的银行进行查询。银行的客服人员会直接告诉用户哪张是一类卡,哪个是二类卡。

2、电话查询。

用户可以直接拨打办卡银行的客服电话,拨通电话之后选择人工服务。然后根据电话里的相关的提示,输入银行卡号,就可以查询是几类卡了。

3、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查询。

如果用户开通了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的话,用户可以手机登录账户,登录之后点击自己的银行卡查看详情,这样也是可以看到银行卡是属于一类卡还是二类卡的。

雍欣荣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点击我的。打开手机银行,点击“我的”,进入个人主页。

2、点击账户。在个人主页界面,点击“账户”,进入账户管理界面。

3、查看。进入账户管理界面,选择想要查看的银行卡,即可查看到几类卡。

Francis Mik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一类卡是一个全功能账户,具有存取现金、转账、理财、以及缴费、支付等功能;二类卡相当于一个钱包,主要功能是储蓄存款、投资理财、日常消费、缴费等。二类卡不支持存取现金,也不支持向非绑定账户转账,且二类卡账户转账有限额。

1、可以携带本人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到银行柜台查询。

2、用户可以拨打银行的客服热线进行查询,拨通电话之后,转到人工服务。

3、网上银行或者是手机银行查询。当然,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通过每日的转账限额也是可以判断的,比如二类卡每日转账限额为1万元,如果超过这个限额的则是一类卡。一类卡与二类卡介绍:一类卡属于一种全功能账户,几乎囊括了个人的所有业务。

司寇飞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