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众安保险怎么取消?

最佳答案

众安保险取消自动续费有以下几种方法:打电话给众安保险的官方客服,告知个人相关信息通过人工客服来进行取消。自行关闭,如果是在网上支付宝里面,进入我的保单,里面有个续费管理,找到关闭按钮点击关闭即可。注意:关闭自动续费之后如果没有及时续费,保险会有一个宽限期,为60天,也就是说保险缴费日期到的那天起之后的60天为宽限期。超过约定的期限六十日未支付当期保险费的,基本等于退保。

世司晨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先需要用户登录个人的支付宝账户,然后在首页搜索“众安保险”,并选择;进入众安保险页面后,需要授权登录个人账户信息,然后选择“我的”;随后点击“我的保单”,选择需要办理退保或取消的保单,然后点击退保即可。

普安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众安保险退订可以通过拨打该保险公司的客服电话按照要求提供相关资料进行退保,也可以通过支付宝自行选择退订,或者带上退保资料,如身份证、保单、银行卡、以及申请书等,到网点柜台办理退保手续。

藩鸿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