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我有房贷为啥没有退税?

最佳答案

房贷退税是目前国家颁布的一项惠民政策,自首次还贷月起,满一年的为房贷申请退税的周期,并且在满一年后的次月开始的三个月内没有进行申请退税,那么就意味着自动放弃。需要在税务大厅找到首套房退个税申报柜台,并且提交相关的资料,并准备一张银行卡,以便收款。

骑白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购买房屋想要申请退税需要满足的条件有以下三点:家庭的唯一住房。月收入在5000元以上,并且已经缴纳了个税。房屋是按揭购买。再满足以上3点条件之后准备相关的资料,比如购房合同、抵押合同以及夫妻双方的身份证等一系列的资料,再办理退税手续。

抄丹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没有交过个税。个税应纳税所得额小于36000元。每个月预扣预缴的个税和按年计算的个税没有差异。另外,大部分高收入的人群做完汇算清缴后是需要补税的。

Barnett Garde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