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流产生育津贴报销需要多久?

最佳答案

流产生育津贴报销需要的时间在一个月到2个月内,因为光审核的时间就需要15到30个工作日。不过全国各地的处理时间是不一样的,具体需要的时间各地略有不同,用户可以咨询所在单位。用户在流产事件发生之后,需要对用人单位提供相应的资料。同时,社保经办单位会在15到30个工作日内对用人单位提供的资料进行审核。

寇春梅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生育津贴,一般需要二十个工作日才能报下来。如果职工已经参加生育保险的,可以在生产后携带其身份证明、生育保险的缴费证明、生产医疗费的单据和生育证明等材料,向社保经办机构申请报销。

邱飞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生育保险需连续买满12个月,宝宝出生的18个月之内报销,同时报销时需在保。生育保险属于典型的地方政策,各地规定各不一,有10个月,也有6个月甚至更低的。因此应以当地社保中心为准。

Gerald Miln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