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会影响贷款买房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逾期会影响房贷。信用卡逾期它很可能会影响你以后办理房贷。因为银行在审批贷款时一般会参考个人近2年的逾期次数,通常情况下如果夫妻一方两年内连续三次逾期还款,或累计六次逾期还款将很难再获得贷款。

根据信用逾期的程度,大致可分为以下2种情况:仅有一两次信用卡逾期。此种情况银行一般不会拒贷,但是有可能会适当的提高贷款利率。两年内连续3次或累计6次的信用卡逾期。如果征信记录两年内存在3次逾期,或者有6次的逾期记录可能会遭到拒贷。

Stacey Luc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逾期是会影响房贷审批的,但是,至于影响的程度需要根据逾期的情况来衡量。一般情况下,在办理房贷的时候,银行会看申请人近两年的信用状况。如果申请人在两年内出现连续三次逾期或者累计六次逾期,是无法申请房贷的。

厍向晨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银行在审批房贷时会参考个人近2年的逾期次数,一般情况下若夫妻一方两年内连续三次逾期还款,或累计六次逾期还款将不能获得贷款。

Raymond Eisenhowe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