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学学费可以全部申请贷款吗?

最佳答案

大学要申请贷款用以支付学费的话,学生可以直接去办理助学贷款。而助学贷款主要可以分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和高校助学贷款。若是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那和作为其监护人的家人一同准备好身份证、户口本,以及录取通知书或学生证,还有当地有关部门出具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去其家庭户籍所在县(市、区)的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找工作人员提出借款申请(高校助学贷款是直接向高校申请即可)。

Dave Juliet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学的学费是可以贷款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高等专科学校、本专科学生、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和研究生都可以申请学费贷款,因此学生只要家庭经济困难,都可以选择申请助学贷款。助学贷款就是比较典型的学费贷款,而且助学贷款在校期间利息全免。至于申请助学贷款不通过,则学生可以尝试申请其他的学费贷款,银行还有其他的学费贷款产品。

缪子珍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学费是否可以全部申请助学贷款,得看你的大学学费是多少,若是高于助学贷款的最高额度,高出的部分学生需要自己缴纳,若是低于助学贷款的最高额度,就可以实现学费全部申请贷款的目标。

贲飞荷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