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小金库存钱可以提升白条额度吗?

最佳答案

通过存钱进京东小金库方式开通的白条要想提升额度的话,主要有两种方法:

一是直接再往京东小金库里存钱并进行锁定,届时白条额度自然会得到相应的提升。不过小金库里锁定的资金暂时动用不了,不然一旦解锁并转出资金,白条额度也就会相应下降。

二是想办法升级成普通白条,届时才能真正拥有系统提供的授信额度(若获得升级资格,进入白条后可以直接在白条可用额度栏目处看到升级入口)。

而等升级成功了,客户后续还可以参与提额任务、领取提额包,依然有机会提升额度;以及继续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多使用白条并记得按时还款,待积累起足够的良好记录后,系统也仍然有机会为客户提额。大家还需要注意,白条升级成功后,先前存进小金库里的资金自然也能解锁、转出任意使用了。

Archer Pollit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小金库存钱是否能够提升白条额度,主要得看京东金融的规定。

圣幼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一般是可以的。

果婉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