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不用了会自动关闭吗?

最佳答案

如果用户出现严重的违约、违规情况,系统可能会对花呗进行封号处理,花呗封号后自然就会自动关闭。但是,大部分时候花呗惩罚用户都只是用降额、冻结额度、收回额度等方式,封号是极其严重的情况才会出现。因此,只要用户正常使用花呗,就不需要担心花呗自动关闭的问题。而且花呗能否使用主要是取决于系统评估的结果,当系统认为用户不符合花呗使用条件,随时都有可能收回花呗借款额度。

端明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能否使用是有系统进行评估的,参考因素有花呗使用情况、用户当前资质、账号活跃度等。花呗长时间不用,账号活跃度不高,可能会被认为没有消费需求,是有可能会被关掉的,具体以系统评估结果为准。不过这种情况花呗关闭只是暂时的,建议保持良好消费行为,提高账号活跃度,多使用支付宝产品,等系统重新评估后符合花呗开通条件就会给启用的,但是额度不一定和之前一样。

费清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花呗能否使用是有系统进行评估的,参考因素有花呗使用情况、用户当前资质、账号活跃度等。花呗长时间不用,账号活跃度不高,可能会被认为没有消费需求,是有可能会被关掉的,具体以系统评估结果为准。不过这种情况花呗关闭只是暂时的,建议保持良好消费行为,多使用支付宝产品,等系统重新评估后符合花呗开通条件就会启用。

Hogan Philip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