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商贷借款不还的后果是什么?

最佳答案

支付宝网商贷不还,首先肯定会对贷款人的征信造成影响,一旦征信报告上面留有不良贷款记录,贷款人以后再想在支付宝或者其他的机构申请贷款的难度会很高,基本上都会被拒贷。其次逾期以后,平台会电话联系贷款人,提醒贷款人及时偿还贷款,同时在贷款逾期的时间里面,贷款机构还会计收贷款人的罚息,逾期时间越长,积累的罚息越多,这会进一步增加还款压力。

后芷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贷不还产生的后果包括:承担逾期利息、滞纳金等一笔不小的费用。逾期记录会上传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的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对以后的房贷、车贷等借贷活动产生极其重大的影响。如果被列入央行征信,在5年内是无法进行消除的。长时间逾期或者被定义为恶意拖欠,会被网商银行进行法律起诉,甚至以诈骗罪追究个人刑事责任。

佛安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网商贷不还会造成以下后果:逾期记录会上征信,长时间不还款会直接形成征信污点;网商贷逾期记录还会上芝麻信用,导致花呗、借呗、备用金等产品无法使用;系统会按天计算逾期利息,逾期时间越长利息越多;逾期期间用户会遭遇催收等。

扶孤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