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炒股开户用什么银行卡都行吗?

最佳答案

不一定,各证券公司只会支持绑定合作银行的银行卡,未合作的银行不能绑定的,一般四大国有银行都是可以绑定的(具体以各证券公司为准),并且很多证券公司只能绑定本人的一类储蓄卡(一类卡是指用户名下不限额的银行卡),信用卡是不能绑定的。部分证券公司可以绑定二类卡(二类卡是指用户名下限额的银行卡),也有可能不能进行交易。

当前部分证券公司只支持绑定一张银行卡,而部分证券公司支持绑定多张银行卡,不过只能绑定本人的银行卡,证券账户的资金只能通过绑定的银行卡进出,投资者也可以更换绑定其他的银行卡。

郗凌晓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四大国有银行卡都是可以的,证券公司不同合作的三方存管银行卡也不同,一般都会支持多家银行卡绑定,具体以证券公司为准,相对来说四大国有银行绑定比较方便。目前一个投资者可以开通三个股票账户,每个股票账户只能绑定一张银行卡,证券账户的资金都是通过银行卡进出的,银行卡可以更换。

Frances Evelin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投资者在开股票账户时,需要绑定一张银行卡,充当第三方存管,用于日常的股票账户资金划转、结算,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银行卡都能绑定,根据证券公司的第三方存管合作银行而定,一般来说,证券公司与中、农、工、建这四大银行都有合作。

姐、专属的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