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众银行是正规银行吗?

最佳答案

微众银行是正规银行。微众银行2014年在深圳成立,其主要股东有腾讯、百业源、立业集团等知名企业。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互联网民营银行。

微众银行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和收集的用户数据进行评级后发放贷款,主要业务包括消费金融、大众理财以及平台金融三项。

真寄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众银行是正规的银行。微众银行是腾讯控股的一家互联网民营银行,在股权机构上腾讯占有微众银行30%的股份。因此,微众银行并不是腾讯自己独资的银行。微众银行目前主要有三项主要业务,分别是消费金融、大众理财以及平台金融。其中消费金融,微众银行推出了具有代表性的产品微粒贷。

武经纬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微众银行是正规银行。微众银行具有银行金融牌照,是国家批准允许成立的互联网银行。银行是不允许非法运营的,并且会受到严格的监管,因此用户可以放心在微众银行办理存款、贷款、理财等业务。而由微众银行提供放款服务的贷款,其贷款记录一定会上征信。

用户在微众银行申请贷款服务,只要贷款资金没有到账,那么就不需要进行还款操作。

素琪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