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生儿可以办社保吗?

最佳答案

出生婴儿社保可以办理,可以提交出生证明,以及父母的关材料到社保部门来办理社保,具体情况下由社保部门在对相关材料进行审查后来认定有关社保的事项,具体情况结合实际社保类型而定。

Omar Hopkin(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生儿可以买社保。由家长准备孩子身份证或户口本、家长监护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出生证明、照片前往当地社保局或者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办理。社保局或街道办事处对申请人信息进行核实确认,审核通过后在收取申领资料30日内完成制卡。

席清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新生儿可以办社保卡。新生儿社保办理流程:

1、办理出生证明根据宝宝出生医院的要求,到指定地点先给宝宝办理出生证明。只有办理了出生证明才能给新生儿入户,入户后才能参保;

2、新生儿入户新生儿社保办理所需材料有新生儿出生证明;户口本及复印件;结婚证及复印件;准生证及复印件。携带好上述材料后给新生儿办理好入户手续。

禹泽雨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