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助学贷款可以中途停止续贷吗?

最佳答案

助学贷款可以中途停止续贷,在办理完助学贷款后如果学生家庭没有那么困难了,第二学年可以不再办理助学贷款,般来说,生源地助学贷款是一年一贷的,学生可以贷款一年后停贷,也可以连续贷款三年,或者中途停止贷款,具体贷款期限可以根据个人情况来决定。

嬴琳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助学贷款申请通过之后,只要学生不提交回执单,就会被当做自动放弃了续贷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一般都是每年都需要进行续贷,并不是一次性给学生所有学年的贷款。另外,助学贷款如果今年停止续贷了,在第二年时依旧可以继续续贷。

Harold Graci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助学贷款可以中途停止续贷。助学贷款提交续贷申请后,通过审核、签订合同,还需要上交回执单,只要不交回执单,就视为用户放弃本次贷款申请。因此,后续用户不签订合同,或者不提交回执单,都只可以中途终止助学贷款的续贷。

旗鹏涛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