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信银行跨行汇款手续费是多少?

最佳答案

中信银行转账手续费如下:

1、柜台转账,同城同行转账免费;同城跨行转账按交易金额1%收费,最低1元,最高50元;异地同行转账按交易金额1%收费,最低1元,最高50元;异地跨行转账按交易金额1%收费,最低1元,最高50元;

2、网上银行转账,同行同城转账手续费免费;同行异地转款手续费为按汇款金额的0.2%收取费用,最低10元,最高50元;跨行同城转账手续费为2元;跨行异地转账:手续费为按汇款金额的1%收取费用,最低10元,最高50元;

3、手机银行转账,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和本行转账均免收转账手续费。

谬靖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同城ATM转账:转账金额在1万以下的,收费3元;转账金额在1万—5万之间的,收费5元;转账金额在5万—10万之间的,收费8元;转账金额在10万以上的,收费10元。

2、异地ATM机转账:按照转账金额的1%收取,每笔最高收取50元,最低收取5元。

3、柜台跨行转账:持现金在柜台跨行转账的,手续费是转账金额的0.5%,最高收取50元。在柜台用账户转账的,转账金额在2000及以下的,收费2元;转账2000—5000(含)之间的,收费5元;转账5000—1万(含)之间的,收费10元;转账1万—5万(含)之间的,收费15元;转账15万以上的,按转账金额的0.03%收取,最高50元。

念晓桐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中信同城跨行外币转账标准卡/金卡/白金卡:转账金额0.1%的手续费,最低20元,最高200元。

屈浩博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