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滴滴金融贷款不还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滴滴金融逾期了一个月,首先贷款机构会电话联系贷款人,提醒贷款人按时还款,同时在逾期的时候还会计收贷款人大量的罚息,一个月的罚息会比一个月的贷款利息多得多。同时逾期以后贷款机构会将贷款人的不良贷款记录上报征信系统,在贷款人的征信报告中留下不良信贷记录,这样贷款人在以后想申请房贷或者是其他的贷款难度就会很高。

如果是恶意逾期,贷款机构甚至还会起诉贷款人,到了这个时候贷款人可能会被限制消费,甚至在一些比较严重的时候,贷款人的资产还有可能会被处置,拿去抵债,这可不算一个好消息。在申请贷款以前就需要明确,到了最后贷款还是要按时偿还的,为了避免逾期对自己产生各种影响,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就需要考虑到自身的还款能力,盲目借贷只会增加以后的压力。

都朝旭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滴滴金融贷款是接入了征信系统,一旦用户逾期不还款滴滴金融就会将逾期记录上传至央行的征信报告上,会对借款人的征信造成不良影响;一旦用户逾期还款,滴滴金融贷款就会根据借款人的逾期天数收取相应的罚息,随着逾期天数的增加,就会导致借款人的贷款成本增加;对于贷款逾期时间比较长的,严重的滴滴金融还会对借款人进行起诉,一旦被列为法院失信名单还会对个人的生活造成影响。

Kevin Kitt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如果银行贷款还不上的话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坐牢,因为欠钱不还属于民事案件。但是有能力拒不执行可判刑,欠贷不还属于经济纠纷,通常被起诉了也不会坐牢。并且判决了如果是无力还款未能按时履约的,获得贷款平台同意后可暂缓执行,可要是有能力拒不还款的,一经查出贷款平台可申请强制执行,并且会按拒执罪追究刑事责任。

路修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