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抵押贷款还不上车不要了可以吗?

最佳答案

车贷无力偿还的时,车辆被收回之后,个人征信也会出现问题。因为这是由于自己超前消费,无力偿还车辆贷款,回收车辆只是销售上的正常操作,而且销售商会联合银行一起把征信给一起拉黑。所以之后车辆被收回,个人信用也会出现问题,如今这个年代个人征信还是十分的重要。

昝咏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车抵押贷款还不上了,用户可以联系贷款机构,表明自己无力还款,并且愿意放弃车辆的所有权,这样贷款机构可以拍卖车辆,车辆卖出的钱会用于归还贷款。不过,车辆拍卖的钱必须刚好覆盖未还清的贷款,如果无法覆盖,贷款人仍然需要补足这部分还款金额。

尚曼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这样要看你的车能不能抵不抵的了你的剩下的车贷,如果你的车抵不了车贷那么你是车没有了钱也没有还掉,建议还是正常的还车贷要不会影响你的个人征信的。

务天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